九九感冒灵

那你为何今年看起来格外疲惫…你为什么一直为同一个人哭了一次又一次。

【苏瑶】同道 (玖)



    -久违的更新


    -依旧是私设如山,ooc遍地,不喜轻喷


    -下一章涉哥掉马(OvO)


    -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)悄咪咪地问一下有没有小可爱扩列的,有的话可以私信戳我的(OvO)


    -晚上好,打扰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     -玖


  表白后的几天里苏涉都没太睡好—他甚至觉得那是他臆想出来的。


  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大概是那虚虚实实的梦里吧,有他身为百家 仙督的凌厉,有他平日里舒展开来的笑颜。


  苏涉甚至梦见了与他翻云覆雨共赴巫山的荒唐事。


  苏涉觉着这大抵是自己的过错,亵渎了他心尖的神明。


  他不敢闻,也不敢问。


  可每每见着金光瑶,宗主二字总是不经意地滑到嘴边,最终轻得只有自己才能听见。


  却是安慰道,来日方长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十五已过,金光瑶他们也正式进入了冲刺阶段,学校也是丧心病狂地安排了强制住校。


  等金光瑶找到自己宿舍的时候,薛洋倒是横空杀了出来,拉着他直奔去了另外一间。


  宿舍外还有一个瑟瑟发抖,尽力把自己缩成鹌鹑的人。


  “你,可以走了。”薛洋施舍余光扫了他一眼,那人如赦大恩,拼命地点着头,跑了。


  这宿舍换得来路不正,薛洋倒不以为然,反倒邀功似的说道:“我寻思着你们两谈个恋爱不容易,我就给你换过来了。还有一个室友是我,这儿就三个人住。”


  “你不怕旁人说你闲话?万一捅到…”


  “你就放心吧,这儿不还有个姓苏名涉的护身符嘛,怕什么。”薛洋玩味的笑了笑,仗着身高优势两条胳膊肘子一盘就放在了金光瑶的头上,“况且你们还是那种关系,爱屋及乌,他也因当喜欢我。”


  “您就省省吧,有你在我保不准就漏了底。”金光瑶翻了个白眼,挣脱薛洋的束缚抢先去抢了床位。


  薛洋见金光瑶愤愤地把行李扔到上铺,不禁嘲笑道:“你这儿会儿牛逼哄哄的,待会儿那书呆子来了你准屁都不敢放一个。”


  好巧不巧刚说完这句,苏涉就推门进来了,金光瑶却还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。


  苏涉身形修长,只穿件单色的毛衣,校服松松的系在腰间,更是显得他腰身纤细。


  看见金光瑶先是愣了愣,随即又展露出一丝喜色来。


  “我说你们眉来眼去也得看场合吧,这儿还有个人嗳。”薛洋架着二郎腿坐在床板上,衣服鞋子也都扔了一地,苏涉不禁皱了皱眉。


  金光瑶暗自感叹,不管世事怎样变迁,这看不顺眼的依旧还是死对头。


  春日的光泽透过窗棂,金光瑶听着他两的斗嘴,恍若隔世,岁月静好。


  江亭夜语,喜见京华新样舞。莲步轻飞,迁客今朝始是归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