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感冒灵

那你为何今年看起来格外疲惫…你为什么一直为同一个人哭了一次又一次。

【苏瑶】同道 (陆)


  •时隔两周才更新的我


  •我发现我的大纲好像没什么用……现在已经在走题的路上越走越远了,并且越来越短小_(:_」∠)_


  •我是一只没有梦想的咸鱼


  •依旧是私设如山,oov遍地,不喜轻喷


  •晚上好,打扰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“哎哎!安静!听我说件事儿!”英语课代表在讲台上声嘶力竭地喊着,底下一片混乱,该干嘛的干嘛,全然不知台上的人说了什么。


  苏涉以前是在一班的,各个都是守纪明理的好学生,哪见过这种场面,心里头哭笑不得,也只好尖着耳朵听。


  “这次有个英语演讲比赛,我们三中和一中联赛,有没有要参加的?哦对,每班还要推选一个主持。”


  底下有人笑道:“我们几斤几两老徐没点数?不是说了嘛,我们都是乡土English。”


  的确,不少学生的书面语都是过关的,可口语方面锻炼的机会少,难免有些发音问题。可是谁在乎呢?成绩够格就好了,那些读音就得过且过了。


  金光瑶也是兴致缺缺,真叫他卷着舌来念这些洋语番文可不是要夺了他半条命。


  “哎哟,你们随便报一下,我估计我们连预赛都过不了的。要报的举个手,重在参与嘛。”


  苏涉犹豫了一下,还是举了手。课代表像是看见天使一样,穿过闹哄哄的人群跑到他面前道:“涉啊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男神了,这次就你参加了啊,不许反悔!”


  苏涉笑了笑还未开口就听到前桌的声音,“那,女神,我们商量一下,我也参加。”


  “只给一个人参加,要不你们竞争一下?”


  “我是说主持,”金光瑶转过身来,趴在苏涉的桌上,“我觉得我还可以争取一下。”


  “行,正好凑齐了。男神,稿子要自己写哦,加油!”语罢还比了个心,又说了不少溢美之词才离开。


  “现在小姑娘嘴真甜。”金光瑶似笑非笑地看着苏涉,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渡上一层金边,那种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略带青涩的成熟,明媚的叫人移不开视线。


  苏涉笑了笑,腾出一只手来在他头上呼噜了一把,“是挺甜的,比你可好多了。”


  金光瑶一边扒拉着自己的头发一边道:“哎,儿大不中留啊。”


  “拉倒吧你。”苏涉的眉宇间都攥着笑意。


  不想与你沾亲带故,我想你是我未来的男朋友。


  这句话在唇边打了个转,又被苏涉噎了回去。至少现在不是时候,他想。


  金光瑶倒是显得无知无觉,也只是想着怎样才能离他更近一点。可偏偏他是个贪心的人,他想给苏涉自己全部的信任与忠诚。


  上一世你为我赴汤蹈火,这一世我愿为你之死靡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